2017年1月11日星期三

心中永遠是最最美的

  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並不長,可是我已深深把你來愛了,你的天真和你的純潔已把我吸引了,無論那一刻,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美的。每次看著你,心中總是很快樂,或許這就是愛吧。讓我深深的沉醉在裡面,不管何時,只要有你的存在。

  每一天,我都會找你,看到你,久久難以安定的心,終於平靜了下來。只有你開心我就快樂無論在什麼年代,追求幸福都是永恆,你難過我也沒有了微笑。有一次,我看著到心情不好,我問你,你也不說,想安慰你,可是,你總感覺我不奈煩的樣子。我也不知道該怎麼'做,才能讓你開心、快樂。我就那樣靜靜的傻傻的看著你.……

  突然,一覺醒來,看到窗外泛著耀眼的光,舒展著慵懶走到窗前,剛打開窗,一股清風雜夾著花香在我不設防的時候擠了進來,心情突然很明朗。暖一盞茶,種一朵花,與一程時光裡的你相遇。讓著一刻停留,定格在這最美的畫面中。

  現在的我總是會這樣突然地就想起你了。每天總是會早早的去找你,看到你,我對你越加傾情癡愛,留戀癡迷。

  多幸運,在最美麗的時候我遇見了你。在這秋風落葉的季節,泛黃的樹葉掛在半邊天,那一刻,你是多麼美麗,秋風徐徐吹過,一片楓葉飄落我的眼前,就像你那最美的瞬間,讓我回味你的美……

  你從我面前掠過,為這一段塵緣。一見起情牽,再見惹情緣。

  茫茫人海,天涯之外,驀然回首,你卻在燈火闌珊處駐足徘徊。我好想把我們的一切,都婉約成清淺的文字,臨摹成一副濃淡相宜的丹青畫卷,一一傾情鋪在你寬闊的胸膛上,我伏在你身畔,與你低語,與你傾訴,與你呢喃,累了把你擁入懷中,一同棲息在這秋樹之下,共同享受著,這秋天之美。

  其實不是所有的幸福,都必然轟烈。有一種愛,帶你漫過山川,坐看雲起,用一百種目光攝影同一片風景。笑看風雨,並忘情於天藍,自迷惘走向清朗,終明白何以茶香,需仰賴於水的平淡。愛是夢、是你,如滿園花開,在夕照下,綻成最美的姿態。

  我們也許不能攜手天長地久,也不能與並肩地老天荒。我只想說與你相伴的時時刻刻,日日夜夜,一寸真一寸情,一寸純一寸癡。也許,有一天我會離你遠走飄遠,各安天涯,但今夕我願,朝朝暮暮,只為你傾情;日日夜夜,只為你相思。

  我希望,不要讓任何人來打破我這一份寧靜的守候,也不要有人來打破我對你那一份已然深厚的愛戀,希望你能給一次機會,給我一次去珍惜你的機會,讓我來保護你,更好的去呵護你,讓你在這最美年紀,體驗到這青春的愛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