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6日星期日

這是你最後的告白

 鐘掛在牆上,無時無刻不嘀嗒嘀嗒地響著無論在什麼年代,追求幸福都是永恆,窗外還是單調的天空,偶爾有幾絲雲飄過,我悵惘著,不知不覺中時間已經溜走了這麼多,現在回憶起來,仿佛就像是昨天發生的一樣,一樣的讓我砰然心動,一樣的透露著迷幻。
  
  離別之際都問曾留下你的自拍照,我為自己的笨拙而慚愧,記得小時候那個故事嗎?你對我說:每個故事背後都有一個甜蜜的陷阱,故事中總會有一個醜八怪當壞人,最後會有一位王子來解救。你就是我的王子,而我不是你的公主。
  
  每當夜晚,天空不再單調的時候,我總會抱著一絲僥倖去像星星許願,或許這是在別人眼中白癡的行為,你也對我說:你這樣嫌不嫌丟人啊!可偶爾你也會對我說:你在像星星許什麼願啊?我不想讓你知道我心中的這麼秘密,就對你說:原來你和我一樣幼稚啊!哈哈哈,仰天大笑,你會不服氣得說:才不呢!逃開了。
  
  好像回到那個時候,因為我現在後悔了,要把這個秘密告訴你,所以希望你再問我這個問題吧,現在我是這麼想的,只是來不及了,後來,我不在妄想這一些,只希望你過得好就可以,我是這麼卑微,世間又有多少的無奈呢?
  
  其實,不管是我還是他,都要學會感恩,把疼痛都隱瞞在心理,現在想想沒什麼大不了。
  
  因為,心碎了,誰也再填補不來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