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3日星期四

時光盡遷

今生無緣,來世在續,隨著時光的流逝,燈火闌珊處,墨蹟未乾,突然間憶起你,思緒的碎片就會被風兒輕輕掀起,思念的浪潮隨著夏日的氣溫漸漸升高,腦海裏你的影子越來越清晰,兩行清淚悄然滑落,心,又開始疼痛。往事的一幕幕又瀝瀝重現,溫馨而甜蜜,心痛又心醉。
  
  一直以來,依然守候著你,我的靈魂依舊棲息在你愛的港灣裏,依舊貪戀著你的柔情你的美。想念這種悠悠長長忘不掉的纏綿,你是我今生最深的愛戀。為你,獨自紅塵裏等待,願來世在續前緣,我會更加珍惜這深深的來之不易的愛戀,獨坐亭前,翻看著憂傷無論在什麼年代,追求幸福都是永恆的文字,思念彌漫,疼痛蔓延。無聲的世界,孤獨的靈魂,雲兒在憂傷,我在靜流淚,雖說我們最終分隔在紅塵的兩端,隔著天涯海角遙遙相望,卻隔不了我們日夜的思念,隔不了牽腸掛肚深深的愛戀。思緒依舊在心頭,我知道這樣的依靠空兒無力,可畢竟孤獨的心有了歡喜的寄託。我依舊守候在你,守在你轉身可以看到的地方,不管天涯海角,你永遠住在我最柔軟的心底。
  
  若今生無緣,路生在續,夜深人靜時,看著皎潔的月兒掛在天邊,月光下的我靜靜地獨飲一杯惆悵,獨自在空蕩蕩的心裏追逐著曾經的往事。星月深情的陪伴著我,風輕輕拂過我的臉,帶來了芳香,帶來了日夜思念的你,心痛的你站在風中,落寞的消瘦。我前去抓你的手,不想讓你在我寂寞的心裏再次隨風飄走,仿佛你像風一樣,依然的從我的指縫裏慢慢滑落,消失在月光下,消失在我的視線裏,原來只是一陣飄逸的風兒,悠然而來,飄然而去,留下孤獨的我,無言的安靜,淚如雨下。
  
  愛是天意,愛是無奈,生於這世上,沒有一種愛情不是千瘡百孔的。也許,今生我們只能這樣遙遙相望,只能在愛的路上孤單的走下去,但我不悔與你相牽一生,真愛無悔,至愛無聲。此生,只鍾情於你,此情只為你。只恨紅塵無奈;我歎天涯遙遠;世事千回百轉,我依然在歲月的旋渦裏駐守你的容顏,依然在愛的路上等你,即使丟掉了一切也不會丟掉對你的這份執著。
  
  今生,在愛的路上經歷了太多的坎坷,沒有好好的愛我所愛,那麼我們相約來世,如果真有來世,我願即刻化做輕煙隨風飄去,將今生的遺憾化為來世的姻緣,將串串淚珠化做芬芳的雨露。期盼來生,若有來生,你依然是我唯一的選擇,我會一直守護著我們的愛,獨自等待,等你來續前緣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