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4日星期一

不再記得你的音容笑貌

 更不會讓歲月沖刷掉我對你的記憶,即使時間會在我臉上刻上一道道皺紋,變得連自己都不認識的時候。即使某一天我不記得很多事情,甚至沒有力氣走路時,我還想記得你,記得你迎面而來的微笑,記得你回眸凝視的神情,甚至你低頭看書的背影無論在什麼年代,追求幸福都是永恆

  我想把你埋入心底最深處,釀成一杯味醇又苦澀的陳酒。我亦不想再見到你,我希望你記憶中的我,始終是那個清透如水的我。那個有一絲明媚,七分憂傷的我,即使我依然不夠完美,也沒有變成我理想中的優秀。

  我不希望你看見滿臉皺紋的我,也不想你見到那顆灑滿塵埃的心,如死水微瀾滄桑的眼睛,不想讓你看見我漸漸漸漸老去的容顏。

  如果有一天我真忘了你,相信你已過得很幸福,兒孫繞膝,生活美滿。也許我逝去了就不會記得你,亦不記得我曾傻傻的愛過你。

  如果有來生,我不再愛你,我會做一棵樹,開自己的花,結自己的果,一切都與你無關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