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4日星期四

訴說雨水的莊重

 依靠的窗邊,看著窗外的雨點,沿著屋簷,路邊的汽車額玻璃上、還有行人雨傘的邊無論在什麼年代,追求幸福都是永恆、看到了雨水拍打地面的聲音。不知道他此時此刻是在做些什麼呢、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呢。在聆聽風的輕柔。

  一襲白裙的她,就那麼坐在石凳上,安靜的湖面,是在聆聽湖水的情愫。似乎不願意去打攪這份安定,是我願意那我的所有去珍惜、輕輕的走過,慢慢的坐在她的身邊,猶如受驚的白兔,是那麼值得讓人仍不住去保護,呵護。一個靦腆的笑容,一個愛笑的眼神。黑髮在眼前的飄動,多想多想過去,撫摸那然人怦然心動的秀發,觸摸他的溫柔。多想把她擁入懷中,心與心的距離,究竟是有多遠與進?

  我們就在人群中這麼相遇。一切的一切,是那麼的自熱,是那麼的意外。如果上天有靈,我向上天訴說我的甜蜜,訴說著我的幸福,因為,是你讓我遇見了你。

  春天,是一個多麼讓人充滿希望的季節,是希望的起與始,我在春天裏播種一顆愛的永恆,希望在這個秋天,能與你一起慢看天外雲卷雲舒,閑看庭前花開秋收、

  我很感激出現在我生命力的每一個人,不論對或與錯,那都不重要了。走過了不知多少春夏秋冬,只為與你在這個美麗的夏天裏,相遇、相知、相親……

  受傷了,心痛了、讓我知道心動了,心痛了、麻木的感覺讓我除了麻木已然沒有了其他、當上帝給你關上一扇門的時候,他會為你打開一扇窗、你就是我的那扇窗……

  曾經,我有一個夢,我以為有一個夢一般的女孩,在世界的某一個小小角落裏等我。

  曾經,我有一個夢,我與夢裏的她,相擁而眠,在陽光的清晨裏,看著真實的容顏,一起刷牙,一笑著說對方的牙齒好醜。

  曾經,我有一個夢,我夢裏的她,形影不離,在愛的的夕陽裏,坐在樹下的長椅上,我還能撫摸你那個不再烏黑的發絲,你還能拉著我那不再有力的臂膀,一起說著以前追求你的我的糗事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